close

 

新年開始,忙碌卻一直沒停過,不忙又好像覺得沒事做

不得不提醒自己該休息時還是要休息

年節前夕南北奔波,瞭解更多,見著同學朋友

也認識了新面孔(雖然我還在努力記憶著)

 

新年的到來代表著過了一年了

停了好久的夢想,日期一直停在去年那一天

想著說這樣不行,怎麼可以這麼懶惰呢

連一本都無法塞滿回憶

那怎麼說理想呢?

新年來了第一篇(是想督促自己要有動力)

接下來拿出了常被我帶出門卻老是擱在包包裡的某個角落,暗自神傷的繪本

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填滿(其實是想換簿子了XD)

來個幾記吧!

 

*速寫*

答應幫朋友拍照約,午後一行人來到文化中心旁的星巴克

點了杯咖啡(來這不點咖啡好像有點奇怪)

聊著聊著,那面牆好繽紛,真想搬回家

102/01/26

 

*揣摩*

北上參加研習會,是如何帶閱讀將感動傳染出去

想到故事裡的小紅帽,也信手拈來亂晝一筆

102/01/24

 

*速寫*

這次研習會場合有很多偏鄉小學教職員,也有同行的伙伴

說實在,大家分享的很精采,但我坐到腿都麻又腫

轉移注意力,不然前方兩位暫時當一下我的麻豆唄

102/01/24

 

*速寫*

老師的印象我一直很深刻,前年的閱讀志工訓練

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他會一直不斷說~各位先生女士

沒想到這次研習會又遇上,我才知道

他可是兒童閱讀界的羅志祥啊!

102/01/25  

 

希望這本小畫冊能塞滿更多~

 

Illustration BY ShanDraw  ♥  102.01.28

C版權ShanDraw Idea All Rights Reserved

 PS:本圖文為ShanDraw創作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感謝您

arrow
arrow

    Shan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