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3-04-02 環教

小時候不怎麼愛讀書(唯獨國文跟美勞。。還有體育我很愛)

上課對我而言是件折磨耐性的事

人在課堂中,心早飄到外頭的盪鞦韆了

誰知長大出社會,還是跟"上課"黏在一起

最近為了這個環境教育搞的腦袋瓜兒七葷八素的

一堆的文字和老大時有意的透露"快"申請

很多深奧的"環保"議題跟我還不熟啊!

要寫的出來可真的讓三千絲一夜變光頭了

正好南區有場說明會

不去給他搞個清楚豈能得過

午後的大教室裡好多人(看起來都是青龍活虎....)

應該很有睡意的第一節課我異常的清醒..

結果....

 

 

  

 

 

"環教"把我搞的更糊塗了......(腦袋瓜兒大喊著:我不要過勞啊~)

 DSC08037  

 

Illustration BY ShanDraw  ♥  102.04.02

C版權ShanDraw Idea All Rights Reserved

 PS:本圖文為ShanDraw創作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感謝您

arrow
arrow

    Shan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