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為了環境教育一事,可真是把我搞的人仰馬都不知翻了幾次了(應該是被罵翻了吧)

一有相關課程活動,再忙也要擠出奶時間去參加,學習別人都怎麼做環教

但其實大同小異,倒是上週末和一群小朋友上了一場似乎我是局外人的課程

帶了雨衣(要體驗冰層融化後北極熊的生活,結果我連穿都沒穿到,就被借走的小朋友穿破好大一個洞)

還有保特瓶(到下午的課程才知道是要做風力發電的實驗,結果被剪的四開的保特瓶依舊成了資源回收的客人)

彩色筆(彩色筆是國小那年代了,我只有蠟筆可以帶出場,但從開始到結束它都舒服的躺在包包裡,沒機會上場)

 

北極熊的家被融化了,上場扮北極熊的是小朋友(我...上不了場,只好拍照吧)

那些電器的耗電瓦數高做統計(我...數學差點OVER了)

減碳做環保,哪些國家做什麼(簡報....有點長,現場都是小朋友,不曉得有幾位神遊吹泡泡去了)

只有最後畫房間的最賣力最精采(可惜的是小朋友從小被侷限形狀,看見圖畫紙彷彿中了浩呆咒語,好幾個都傻掉了,大人全都成了槍手)

參與一整天,我好像也只有這個畫圖功能,但實在不想將混亂的閨房曝光(有人叫你畫成豬窩嗎?)

只好從辦公室下手(除了家,好像辦公室是我最親密的伴侶了~羞)

 一開始我也像那些中浩呆咒的小孩一樣,不知從何下手,想了老半天(都快下課了),那就從電腦下手

螢幕、鍵盤、筆盒、傳真機(據說在場人士大小孩都說像)...辦公室逐漸有形了

專注畫圖的我,根本沒注意到背後愈來愈"熱"(你別期待我會說愈來愈冷,只有電風扇吹到時會冷)

只有突然想起會不會畫到下課了,想轉頭看時間,"驚"(真的被嚇到了)

 

不知不覺間,大家都把畫圖丟著,全都站到我背後看小女子畫有夠亂的辦公室

指指點點的說著"好像""好生動""乁,你跨,黑咧傳真機五告行乁"...,可真是讓我受寵若驚了...(不要臉)

就這樣,原本是來學習環境教育的,在最後課堂,我成了大家的教材...

 

節能減碳在哦飛斯~  

至於這張畫,被一位喜歡的小女生出高價給買走了(謀啦,是送給她了)

小女生一直說著好像漫畫哦(我左看右看,亂撇也可以像漫畫,那些實力漫畫家不就都要去撞牆了)

不過說實在,小孩最真誠,聽到這樣的話其實挺爽的(暗笑在心裡啊~~哈哈哈)

 

好久沒寫實了,畫起來我都成了卡卡女神的粉絲了(嘆)

Illustration BY ShanDraw  ♥  102.08.20

C版權ShanDraw Idea All Rights Reserved

 PS:本圖文為ShanDraw創作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感謝您

arrow
arrow

    Shan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