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職場上為了獲得最佳利益關係,總是會用某種障眼法去指使想從中得到好處的員工

沒想到這樣的場景提早在小人世界裡出現了~

 

依照固定時間,小人玩樂時間又到了,最近塑化劑起雲劑等事件,似乎被淡忘了

小人老大非常悠哉的拿著戰利品~養樂多跟糖果包,橫著走入三合院(秋條丫)

用很大器的動作,在長廊上找個醒目的位置坐了下來

熟練的將吸管插入養樂多內,爽快的享受著(疑?之前小人們不是還在爭著養樂多有沒有毒嗎?)

這時小人弟弟和女三看見了,放下原本玩的起勁的水槍,飛快地跑往老大身旁

只見小人弟弟和女三不管怎麼撒嬌怎麼扭,小人老大完全不動聲色,不給就是不給

 

正當我心裡唸著,說時快,小人弟弟和女三突然奔往三合院外

原以為是因為小人老大太小氣,讓兩人想跑去跟阿罵告狀

看往小人老大那兒,繼續喝繼續享受著不知有沒有毒的養樂多,但多了賊賊的笑容

"你笑什麼?"我這麼問著

"嘻~~"小人老大繼續笑

我充滿疑惑的時刻,才剛跑出去的兩人又衝回來了,以一副完成任務要跟長官報告的姿態,說了一句

"葛格,我已經幫你把垃圾拿去丟掉了,我也要喝養樂多"

小人語錄  

 

真糟糕,小人的世界愈來愈不單純了~~

 

Illustration BY ShanDraw  ♥  102.11.07

C版權ShanDraw Idea All Rights Reserved

 PS:本圖文為ShanDraw創作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感謝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n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