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屎挫~教育  

 

小人們對於很多可以放入嘴巴的東西,總是感到新鮮無比

就算 語帶脅迫地說東西不能吃(前面一定加小朋友),呷落乁落賽....等諸如此類,足以成為證據的威脅語

小人們就是不吃你這套,非得他們親自嚐試過,被害到了,才會對這夢幻東西消除慾望...

 

話說,這天,小人老大又上來辦公室,東摸西翻,拿了毛根擾亂我幫他做醫生專用的"眼鏡"(??)

拗不過他的請求,跟他明定做好了醫生眼鏡就得下樓去了,他小人家也阿殺力爽快答應

就在此刻,被他瞄見放在螢幕後方的超涼口香糖,前幾次剛好他媽在,順利被阻止

但本人此時此刻被毛根纏住,只能口頭禁止他不能吃,不然涼的後果自行負責

 

本著冒險心,小人老大把我的話當麻里東風,自顧自語說著"我喜歡吃口香糖,所以我要來試一顆看看"

一邊把包裝打開

好吧,擋不了你的好奇,就讓你嚐嚐我的好心預言吧!

 

說時遲那時快,才兩秒(牙齒咬了二下,薄荷涼跟辣味瞬間佈滿口腔),方才還很開心開包裝塞口香糖的小人

臉完全揪結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而話....已全然說不出來了

只能這樣張著嘴,眼淚都分泌出來了,直到我下了一道密語..."快去吐掉"

似乎被辣傻的小人才趕緊飊速飛奔至垃圾筒,吐掉令他剛才前一刻還很開心的口香糖

 

沒玩過火真不知火的危險,那包口香糖可以暫時免除被浪費掉的危機了

 

我難忘的,是小人那比國寶變臉術還快的表情~~~(為此我還笑了好久)

 

Illustration BY ShanDraw  ♥  103.03.13

C版權ShanDraw Idea All Rights Reserved

 PS:本圖文為ShanDraw創作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感謝您

arrow
arrow

    Shan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