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四月中起,開始為期兩個月多近三個月的環境教育課程

說來這120小時不短不長,除了要和文字對戰,還有三不五時就愛找人下棋的周公也要婉拒好意

平日就忙的要屎不活的,這時數是折磨人耐性的考驗

去武陵暈了三天的車,回到工作崗位馬不停蹄扣扣欉,可真讓我腦袋打結了

感覺最近兒特別容易忘東忘西,心驚驚啊!

 

 

上上週去了鄰近的鄉鎮銀行出個公差,一路上我很守著規矩,也想吹吹風享受一下片刻不用面對電腦的騎車時光

"紅燈了",我是習慣的慢下停駐白線後,正當我跟著紅燈倒數時刻(還有約15秒)

一旁"呼嘯而慢過"機車無視紅燈,也不管橫向會不會有猴囝仔衝出來

就這麼大辣辣地享受眾人的目光,慢條斯里的通過紅燈

"阿婆"......你好猛,還連三次超越乖乖停紅燈的我..........

 

原來這就是台灣人講的"綠燈直直行,紅燈繼續衝"

【插畫人生之始】速寫篇2014-02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我在美麗的校園裡重溫當學生和杜枯蟲拉距戰的上課時光

愈來愈熱的天氣,校園裡那大大的池子很難消暑

買杯咖啡卻愈喝愈熱

五樓的空調很強,室外卻很熱,腦袋快塞不下,只好拿出紙筆來撇個池子前的中正堂

【插畫人生之始】速寫篇2014-03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上課對這些老師們也是額外的壓力,平日要應付學生,假日還不得閒,要陪我們這群離開學校很久的學生們,來個環境腦力激盪

上課上課~環境教育,是門深奧的課,老師厲害,把原本枯燥課程,說的聲色動聽啊~(但我還是不小心找周公下了兩盤棋了)

 

 【插畫人生之始】速寫篇2014-04  

 

Illustration BY ShanDraw  ♥  103.05.26

C版權ShanDraw Idea All Rights Reserved

 PS:本圖文為ShanDraw創作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感謝您

arrow
arrow

    Shan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