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雖然深入環保已有很長一段時間,但真要執行所謂的專業

我仍舊是菜菜鳥中的蛋蛋類

這幾個月來努力上課,努力吸收,還是有些超出我的腦海綿所能承載的水量

讓我很懊惱,也不曉得是太用力用腦了

每天總有掃不完的頭髮,那數量讓我好驚嚇

才狠下心該有休息時刻

只有一個結論

搞好環境的教育,卻是對大腦最不環保的破壞

希望啦~可以多一點放大腦休息的假期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為了要上台報告教案,非常臨時起意的構圖

做簡報很緊張,但畫圖讓我好放鬆~

賞蝶女孩  

 

Illustration BY ShanDraw  ♥  103.08.21

C版權ShanDraw Idea All Rights Reserved

 PS:本圖文為ShanDraw創作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感謝您

arrow
arrow

    Shan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