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再忙碌,也適時讓自己有空間做點自己想做的事

舒發一下久積的壓力

習慣用黑筆直接速寫,對上色這件事一直很沒把握

(因為沒上過相關的配色課程,總覺得要配對色好難)

某天發現躺在抽屜內層很久的色筆

想說試試看吧(不然怕色筆又像之前一樣乾掉畫不出來)

 

105.05.02

先挑了一張水果報的休閒版麻豆~

那天剛好天氣正開始轉熱了

看見這輕裝,讓我也想換了

[人物擬繪]這溫度讓人想換輕一點的衣裳了...

 

 

105.05.06

立夏這一天,畫了穿柑仔色的麻豆

但看到這身橘,感受一天熱的我,整個一把火

[人物擬繪]立夏~

 

 

105.05.07

挑了一張洋裝很繽紛的麻豆

可真苦了我

然後原麻豆的比例很好,被我一畫,比例突然變短了

[人物擬繪]原模特兒的比例很好,被我一畫,比例突然變短了

 

105.05.09

有了上一張的挑戰,再來一個更花的

不過比例可以歪成這樣

我應該朝不對稱去發展了...

[人物擬繪]比例可以歪成這樣,我應該朝不對稱去發展了...  

 

工具- 鉛筆、水彩

Illustration BY ShanDraw  ♥  104.05.30

C版權ShanDraw Idea All Rights Reserved

 PS:本圖文為ShanDraw創作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感謝您

arrow
arrow

    Shan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