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學習畫人像

畫比較多的就是身邊最常出現的小人

但沒膽上色,只敢用鉛筆先嚐試畫畫看

自己也想從這練習的過程中慢慢找到自己的風格

繼上一張的大眼妹後

又接到兩個委託

小朋友天真無邪的靈氣讓我有點苦惱如何下手(蛤)

但看著原照片裡的小人

有種也想自己生一個啊(呃~~說遠了)

[繪BB]有個閃亮亮大眼的阿拉蕾 [隨手繪]拍照也要比兩隻,一邊各一隻~Ya

 

最近頗令人玩味的是幾個從她們還是BABY時,就看著長大的女孩們

似乎已有所謂的課業壓力這事

以前聚在一起講的內容都是"我跟你說這個好玩哦"、"我們待會來玩躲猫猫好不好"

不然就是玩到不爽或是只跌一小跤就哭個半死

現在討論的話題全變成了"乁~我這次數學考好爛哦"、"我最近去上了鋼琴課、芭蕾課、大提琴呢"

"我跟你們說,我們班上那個誰誰誰實在很討厭耶"......

才小二,你們煩惱的還真多啊~~

 

[小人之言]隨著小人陸續上小學,最近在辦公室裡女孩們的話題換成了...."ㄟ~我這次數學考好爛啊....."一群正值小二小一的"課業壓力煩惱"  

 

工具- 鉛筆、水性黑筆、彩色筆

Illustration BY ShanDraw  ♥  104.05.31

C版權ShanDraw Idea All Rights Reserved

 PS:本圖文為ShanDraw創作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感謝您

arrow
arrow

    Shan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